愛計較:經理我的扣繳憑單數目不合ㄝ
馬經理:怎麼會不合,來我來幫你算算看
愛計較:..................(薪資條怎麼跟二月份時看到的長的不太一樣)
馬經理:你看喔!首先要先將每個月的薪資算入,加上今年發的獎金,對了還有團保的錢,最後加上奠儀,你看數目一定會對的
愛計較:經理,團保不是公司的福利怎麼會算在我的薪資上勒?更何況我是第一次聽說有人把奠儀算到員工薪水上的?
馬經理:我們是正派公司,如果要把你的薪資灌水,怎麼會灌這麼少勒?
愛計較OS:怎麼跟某市長很像,我為人清廉,如果我要貪污,怎麼會貪這麼少勒?
馬經理:更何況我那麼好心發獎金給你們,還被你們誤會我把薪資灌水,我很委屈ㄝ!
愛計較OS:要是我貪污怎麼會捐那麼多錢出去,被這樣誤會我很委屈ㄝ!
經過幾天計算後
馬經理:你的薪資真的不合ㄝ,一定是會記算錯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吧!況且你幹麻那麼愛計較阿!不過是不合個幾千塊而已!
愛計較OS: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去年算錯,今年又算錯,我看你麼時候才要算對,自動認錯!
找工作真的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