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中午接到了小白打來的電話,他要還我鏡頭,所以我就到陽明拿我的鏡頭!

到陽明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時分了,鏡頭拿到了,看著天氣還不錯,相機都帶了就

來去軍艦岩走走吧。



沿著全家旁的步道往上走,回頭眺望著北投焚化爐。



那幾天陽明山上總是罩著這樣的雲層。



從山上的操場望向關渡平原!

因為我們走的不是動物房旁邊的那條捷徑,所以要上上下下的走上一小段路。



遠方的豪宅群,威靈頓山莊。

砂岩小徑的上面就是操場。

途中覺得只走軍艦岩太無聊了,所以就繞道照明寺 ,中間還給他小迷了一下路。

照明寺院子中的許願亭照明寺就是以前的北投情人廟,許願亭上面掛滿了情人的

心願,只是旁邊的那副對聯就有點沉重拉。神前跪下起個誓,誰先變心誰先埋;如

今的速食愛情男女有多少人可以守著這個誓言勒?

觀音前的許願池,有六個選項,默念後將錢幣丟進去,就算許願完成了!我丟了

求財,不過沒進;經過求才的練習後改丟求光明,進了,不過心理作用應該還是

比較大吧。



廟中的貓,很慵懶,盯著這個手拿怪機絲的怪叔叔!





打個哈欠,不要再煩我了,我要睡午覺了!



照明寺的主殿。

寺中一隅。

主殿頂特殊的造型,跟一般的寺廟不太一樣。



要跟貓咪道別了,也該往軍艦岩出發了。

心型的香爐,可能是因為情人廟的關係吧!



寺後原來別有洞天,還有這個逯天亭,亭柱刻了許多對聯。

這幅對聯寫的真好,很有感觸,可是能做到的又有幾人阿,而我自認我做不到,

尤其是待小人這部分,我想不殺了他就已經是我最大的仁慈了!



離開了照明寺,終於走到了軍艦岩了。



頌銜攻頂了!



陽明山上的雲也飄過來了,空氣中些微的水氣夾帶著雨絲,喚出了天邊的霓虹。



想抓住彩虹,可是卻又迅速的消逝了,只留下一半。

軍艦岩上的風總是很大,但是很舒服。

因為風夠大,當然就要玩一下拉!



玩到太陽都要下山了,也該回系館了。



終於等到了彩虹,趕緊按下快門,留住這一刻。



其他照片在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