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個米其林指南,專門評鑑法國各地的美食,所以當然台灣就要有冰淇淋拉

,冰淇淋指南之後會專門不負責任介紹各地的小吃餐點(我所吃過的),所以就算

出現地雷餐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我早說了嗎:不負責任講評阿,有些東西還

是要自己去吃過才知道拉!

冰淇淋不負責任講評正式開幕,第一砲所推出的是位於台中的一間小吃,至於為

什麼我會知道這間店呢?早說要多看書阿,沒錯就是在一本介紹一生一定要去吃

一次的店那本書上看到的。古人說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冰淇淋說看美食不如

吃看看。

廢話不多說今天介紹的店是: 三口燒烤飯糰



招牌。



我點的是味自慢飯糰(套餐:飯糰加錢就可以選搭其他產品,共有三種價位),我是

選搭55元的餐點,我選了茶碗蒸跟翠綠茶。



茶碗蒸,份量不多但是美味可口,蒸的剛好不會太老或是太水。



味自慢飯糰,只有這個是包裝好的飯糰,我點的其他飯糰到是沒有這樣包,不過

這個飯團要價60台幣,但是真的很美味。



紫蘇梅飯糰,要價35台幣,該怎麼說,紫蘇梅與他的飯真是太配了,用海苔將飯

糰包起來入口,海苔很脆,整體好吃又很好入口。



章魚燒飯糰,要價45台幣,也是美味可口。



玉米奶油可樂餅,三個要價50台幣,屬於甜食,對於愛吃甜食的人是不可錯過必

點,只是價位不太親民,因為他真的不大,但是真的是花的心甘情願阿,不過請

趁熱吃喔!

吃完前面的飯糰後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個飯糰。



干貝唇飯糰,要價35台幣;不知道是因為之前的飯糰真的太好吃還是怎樣,就覺

得這個飯糰還好,所以不建議點這個飯糰。

這次因為要參加婚禮特地到中部,因此才會有機會去這家店吃,這家店裡還有一

些餐點是有季節限定的,所以菜單有的不一定點的到,比較可惜的是我想要點的

蔥鮪揚飯糰賣完了,沒吃到,到是又給我下次去台中再去吃的藉口拉!不過要注意

店內的擺飾等禁止攝影,至於餐點可能是因為已經付賬了店家倒是沒有說什麼。

冰淇淋推薦指數:好吃的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41號


TEL:04-23285393


後記:因為冰淇淋的評鑑目前只會有好吃店跟地雷店兩類,所以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