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有個米其林指南,專門評鑑法國各地的美食,所以當然台灣就要有冰淇淋拉

,冰淇淋指南會專門不負責任介紹各地的小吃餐點(我所吃過的),所以就算出現

地雷餐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我早說了嗎:不負責任講評阿,有些東西還是要自

己去吃過才知道拉!

話說之前跟朋友討論了很久說一直要去吃阿吉師,可是都沒有成行,於是再興起

之後想要一直寫冰淇淋不負責任指南的情形下,我們就在上禮拜六成行拉!

今天要介紹的店:阿吉師



這是一家開在士東市場裡面的日式壽司,沒有座位跟菜單,完全是看客人的預算

幫你組合出菜。



師父就站在櫃檯前面幫你做菜。

我們今天預算是一人800台幣,因為我對於的認識不多,所以就只有圖片反正東

西好吃就好了,以下都是兩人份的量。



那一團哇莎米我至始至終都沒去動他,不過這個超好吃的(我不懂魚啊)。



蝦子雖然是生的,但是很甜阿(有人等不及先喀掉一條拉)。



這握壽司也一樣,就是有人等不及先吃掉另一貫了!



這個魚皮有先烤一下,也很好吃。



這魚肉上面的是柚子皮吧,味道很特殊。



這道上來之前還有一份海膽手捲,海膽的量很多,因為實在是沒手拍了,而且很

想吃,所以就......



這一道我個人也很喜歡,應該是屬於漁夫料理之類的的東西吧!不過有人不愛吃,

所以我就把他通通



這道魚頭也很入味。



別懷疑,這是被一顆干貝所包覆的握壽司,有個說他吃不下的人看到這一道,馬

上喀掉另一貫,真是好吃阿!

本來以為一個人800元會吃不飽(因為都是大食客阿),不過卻大出我們意料之外,

每個人都是吃到撐,而且旁邊還有鮮魚湯可以隨便你喝,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跟

魚肉讓你自己撈,雖然我對魚的知識是極度缺乏,所以也不知道吃到哪些魚,不

過東西真的還不錯,在一連串的握壽司攻擊下,每個人都很滿足。不過礙於口袋

裡的預算沒辦法享用到料理櫃裡的明蝦,鮑魚等其他好料阿!


冰淇淋推薦指數:好吃的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士東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