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家待業中時,因為每天都在家裡等消息等到很無聊,想起之前在附近

的漫畫出租店裡有辦會員,裡面還有一些錢可以租書,所以就去租了一些漫畫來

打發漫長的等待時間,期間我租了許多套美食漫畫,不過都是一些沒有結局的書

(因為還在連載中),例如築地魚河岸三代目,美味大挑戰,江戶壽司王,料理復

活王(已完結)等等,但是這些漫畫也都還好,畢竟這些雖然是美食,但是很多東

西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會常出現或是可以找到便宜的東西所取代,直到我看到了一

部不該看而且未連載完結的書,神之雫



因為之前誠品十集裝的套書有打折,所以就把它搬回家了!



因為太好看了,所以一看再看,不過我並不是要介紹這套書。



再反覆看了這部漫畫後,家裡很自然就出現了這幾本書!

而且最近也真的很不順,接連壞了兩條牛仔褲,所以就趁這禮拜SOGO週年慶去

買褲子,但是買完褲子後就順便去樓下超市逛了一圈,出來的時候手上就莫名的

提了一個袋子。



City'super超市的提袋。



還有兩本怪怪的東西,這完全是買袋子送的! Orz



袋子裡裝的東西就是他們兩位阿!



路易加鐸的夏布利,神之雫有介紹過的一款白酒,不過這只有半瓶裝。



這一款是西班牙出的紅酒,長榮小姐一直推薦,就給他買了下去。(之後看了裡

面五大酒莊的酒後,都買不起阿!)

至於會買這兩款酒完全是因為一句話,週年慶才有打折,現在買很划算喔!

所以一連串的錯誤造就了我買這兩款酒,以後看書真的要慎選,還有就是

買褲子就買褲子,千萬不要再去逛超市(是誰准你們在超市裡面設酒莊的阿

),至於目前我應該分不出來那兩款酒好不好喝,不過等之後放假再找個時間

來品嘗一下吧!反正錢都花了阿!選錯書看代價可是很昂貴的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