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有個米其林指南,專門評鑑法國各地的美食,所以當然台灣就要有冰淇淋拉

,冰淇淋指南會專門不負責任介紹各地的小吃餐點(我所吃過的),所以就算出現

地雷餐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我早說了嗎:不負責任講評阿,有些東西還是要自

己去吃過才知道拉!

為什麼會想來吃這間店呢?全都是因為之前提過的一本書,而書上有張令我念念不

忘的相片,一張Sangria的照片,自從看過神之雫之後我就對那種紅色的液

體感到興趣了!所以趁著星期天下午搭著捷運朝關渡平原邁進囉!(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所以要邊開邊喝)

今天要吃的店就是: 水鳥92

水鳥92位於關渡水鳥公園旁,與水鳥公園52號是同個老闆,兩家地點也相隔不

遠,不過離關渡捷運站可是有一小段的距離,走路大約15-20分左右。



水鳥92(名片上印92水鳥,我都搞糊塗了,算了還是吃要緊)

牆外的告示牌,明顯告訴你是間西班牙料理餐廳(TAPAS)。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進去吧!上次來的時候他竟然掛出休息中,害我白跑一趟,

這次運氣不錯他有開門!



坐定位後開始點餐囉!不過這次去的有點晚,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很多東西

都點不到(因為中午點餐到三點,我們快三點才去所以煎的跟炸的主菜都沒有,

本來想點德國豬腳的),下次要早點來。



水杯還有紅酒杯。(因為此行的目的就是Sangria)

下午茶的飲料,柳橙汁,有很濃的柳橙香味但是喝起來味道反而很淡,結論是

不好喝!

我引頸期盼的Sangria終於登場了!



Sangria其實是調酒的一種,他是以紅酒為基酒加上柳橙跟檸檬等水果的調酒!這

是中壺的,要價350台幣!



漂亮的紅色,果然如其名"像血色般的飲料"。



冰鎮的Sangria,讓杯壁都結出小水珠了!真的好好喝阿,紅酒的香氣伴著些

微的酸甜,又沒有一般紅酒裡面的澀味,真是太值得拉!



下午茶的焦糖蛋糕。



來張焦糖蛋糕的特寫!



下午茶附的經典TAPAS!聽說極度好吃,為何說聽說呢?因為裡面有蟹肉

,所以我不能吃! 其實整組下午茶有一個TAPAS,蛋糕跟柳橙汁只要250

元,還算不錯,因為單點TAPAS兩個就要價180元,所以下午茶是很划算的,只

是柳橙汁真的點錯了,應該點另一種飲料的!



鮮炸鹹魚丸佐香草沙司,一份要價250元。吃起來味道不錯。



安達魯西亞綜合沙拉,水果生菜搭上它的沙拉醬很好吃,沙拉降的油膩感很低,

雖然明知要減肥,但是還是把沙拉醬舔完了!Orz,這份要價200台幣。



最後又點了水蜜桃奶酪,要價120台幣。



再來張奶酪!奶酪是咖啡口味的搭上水蜜桃醬,口味很特別。

一場悠閒的下午茶花費了不少小朋友,92水鳥的花費並算不算便宜,但是有

些東西真的不錯吃,而且有些東西因為我們太晚到了,所以沒有吃到,有點可惜

,不過這應該是間冰淇淋會在去造訪大吃一頓的店,尤其是他的Sangria

冰淇淋也期待下次可以吃到他的德國豬腳跟臘味肉腸橄欖奶油拼盤,不過可能冰

淇淋的荷包又要大失血一次拉,誰叫冰淇淋這麼愛吃呢!

冰淇淋推薦指數:好吃的店(錢帶多一點阿,不夠可以刷卡)

地址:臺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

網址:
http://www.tapas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