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個米其林指南,專門評鑑法國各地的美食,所以當然台灣就要有冰淇淋拉

,冰淇淋指南會專門不負責任介紹各地的小吃餐點(我所吃過的),所以就算出現


地雷餐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我早說了嗎:不負責任講評阿,有些東西還是要

自己去吃過才知道拉!
冰淇淋一到假日就會不停的想吃大餐,吃吃吃,把薪水都吃光光!


所以暨麒麟閣的聚餐後,當然要繼續延續這個美食週末的最後一天阿;既然已經
要花錢了,當然要拖一些人下水阿,這樣東西才可以叫多一點阿。召集了

固定班底,雖然天空下著毛毛雨,就往位在永康街的"喫飯食堂"出發拉!



一進門就見到這塊招牌,在餐廳掛這句slogan真是貼切阿!





到處都掛著跟吃有關的標語,不過都是至理名言阿!



連盤子都叫你喫飯拉!因為店名就叫"喫飯食堂"嗎。



招牌豬油拌飯,對我來說有點小碗!



來張特寫吧!



中份的滷大腸,滋味不錯,下面還有豆芽菜一起吃不會太膩。



很一般的炒高麗菜,不過上次我來是吃蒸的高麗菜,冰淇淋覺得他們家蒸的比炒的

好吃!



招牌花生豬腳,豬腳肉跟骨頭很容易分開,魯的算還不錯,不過友人表示他喜歡能

在滷的更軟爛一點!



另一道招牌雞腿,比較像醉鷄有附沾醬,不過酒味不重,好吃!



煎豬肝,口味很特別跟一般的豬肝料理不太一樣,連不喜歡吃豬肝的我都吃了起來!

搭配一旁的泡菜,得分。



封肉,整體來說不錯,不過因為之前有帶友人們去吃過古厝的封肉,所以難免會比較

一下,古厝的封肉還是比較優,可能是因為喫飯食堂的肥肉部分滷的不夠入味

,不過也是好吃拉!



宜蘭西魯肉,這道菜我覺得很一般,我之前在宜蘭大魚翁吃的西魯肉比這道要好吃

太多了,失敗!



菜圃鷄湯,我個人是覺得有鹹味拉,不過友人們都覺得鹹味不夠!(跟其他菜比的關係)





吃飽喝足了,就點個甜點吧,所以紅豆糕就出現拉。口味還好,味道跟市面的紅豆

糕差不多!

整頓飯吃下來大家覺得東西都還不錯吃,總共花了我們1430元,這幾道菜中以煎

豬肝魯大腸跟招牌雞腿最獲我們好評;個人建議西魯肉真的可以不要點,高麗菜

要吃清蒸,順道一提這是一家通過GSP的店喔!


冰淇淋推薦指數:好吃的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8巷5號

網站: http://www.sit-fu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