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月對冰淇淋我來說都是個重大的月份,是因為......是因為......我是三月出生的
拉!

在抱持生日那天是母難日的觀念中,生日當天其實是不適合慶祝的,但是冰淇淋總是

要為自己的嘴饞找個理由吧,而且兩個人的生日剛好都是在三月,所以生日提前慶祝應該就沒關係囉!

所以週末(3/1)就去趴趴走,走著走著就到了一家小火鍋店"聚 北海道昆布鍋"。

不過因為事出倉卒,而且肚子真的很餓,所以就沒有多拍外觀了,進去後兩個人都點

了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聚,等上餐的時間就拍個碗筷吧!


開胃菜,那個溫泉蛋真的好吃!扇貝也不錯,至於另一個是什麼名堂我也不清

楚,反正吃就對了!



上鍋囉,這邊的鍋還蠻特別的,雖然說是一人份火鍋,但是不是每個人都給你一個鍋

子,而是像鴛鴦鍋一般的鍋子兩個人共用;右邊的北海道昆布湯,左邊的是昆布滋養

湯。



吃小火鍋都會有的菜盤囉!不愧是有點貴的小火鍋店,菜盤的擺法也是有名堂的,這

樣擺起來是不是像朵花一樣,而且容器看起來就像是花器,這是"聚"流的花道嗎!



豬鷄雙拼主餐,他的鷄肉是長片狀的還蠻特別的!肉質都很優!



另一個主餐,大麥豬肉。肉也很好吃!




綜合手工創意拼盤。老實說因為我對螃蟹過敏,因為怕裡面有加螃蟹,所以這些創意

料理我是沒什麼碰,所以就沒有什麼感想了!



梅子醋,幫助開胃,這個好喝阿!而且喝完一杯後又幫我們續了一杯!



昆布烏龍麵。


神秘的小鍋子!其實只是白飯,吃完火鍋後可以請服務生幫你煮成黃金稀飯!



稀飯煮好後加上這些配料就變成了"無敵好吃黃金稀飯",因為日式火鍋吃到最後通常

都會將剩下的高湯加入白飯煮成稀飯,讓白飯吸收高湯中的精華,讚拉!



"黃金稀飯"登場,因為太想吃了,攪拌完才發現還沒拍,Orz !不過味道真的很好吃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人會喜歡這樣吃了!



玫瑰銀耳釀。



蘆薈菊花蜜。

兩人這樣一餐吃下來花了將近1200,不過很值得,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來!


冰淇淋推薦指數:好吃的店,服務也不錯!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2號1F/ B1(南京東店)

網址 :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