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以前在陽明待了四年多不過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雲南擺夷小吃",雖然這

家店位在石牌捷運站旁,但是因為之前都隨便吃,所以也沒去注意;不過這家店到是

得到了周遭朋友不錯的風評,剛好3/9要去北投賞櫻花,冰淇淋就決定要來吃一下囉!



點菜單,第一次來不知死活,本來覺得以冰淇淋的實力這樣沒問題,結果上菜後才

知道,糗大囉!



椒麻鷄,味道不錯!但是怎麼那麼大盤!



蠔油高麗菜!



辣炒鷄飯,就是這道差點讓冰淇淋我糗大囉!本來以為是一般炒飯,打算兩個人分食

但是竟然是長這個樣子,份量還不少,菜出到這邊就已經讓冰淇淋害怕到要打電話

烙人幫忙吃。結果沒烙到人!



月亮蝦餅,蝦餅真的很厚!



酸辣海鮮湯,菜出到這裡,冰淇淋已經徹底被打敗了!想著還有涼拌青木瓜跟

泰式奶茶還沒上,就一個腿軟!(心中OS:忘了吧!忘了吧!不要再上菜拉。)

後來這兩道菜也還真的沒有上來,本以為是我們的念力得逞,結果結帳時才知道這

兩道菜在冰箱,要自己拿!後來我們兩個死命的吃,好不容易才解決椒麻鷄辣炒鷄

飯跟高麗菜;看著桌上還剩下一大盤的蝦餅跟一大碗的酸辣海鮮湯,不過看在蝦餅

比較好打包的份上,就把剩下的戰力放在海鮮湯上,最後終於把料都吃完,不過他

的海鮮湯中的一些海鮮吃起來不是太新鮮,但是蝦餅就沒這個問題,很令我疑惑!

不過東西都還不錯吃,份量也夠大,這樣一餐吃下來(不含沒上的菜)只花了我610元

,其實真的是一家很便宜的食堂。不過這次沒吃到青木瓜有點殘念(其實也吃不下

了),下次再來應該不會再如此衝動點這麼多菜了,!



冰淇淋推薦指數:好吃的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38號

電話: 02-28262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