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01看到海賊王千陽號食玩的開箱,看到後也很羨慕,之後也找了千陽號食玩

許久,剛好在KMall樓下看到有在賣一整組的千陽號,所以就不管價錢給他衝下去拉!



千陽號(海賊王)食玩的外盒。(買到了!買到了!)



BANDAI授權的金貼紙,果然是日本貨!



解開箱子的神秘面紗,只有一半;因為一箱有兩組,一次買兩組太傷荷包了

,所以我就只有買一組,箱子是老闆不要給我的!



一起大合照吧!一艘千陽號由五小盒的食玩所組成。



打開後盒子跟內容物,因為是食玩所以有一顆白色的糖果,紙盒內部則是教人如何

拼裝,那個1代表的是一號盒,其餘的就是裡面的組裝材料跟貼紙。



千陽號的船頭,那個獅子頭的鬃毛可以轉動,是用來開合獅子嘴的工具,嘴裡面的

砲彈可以按船頭的按鈕發射。



船頭當然是配蒙奇D魯夫囉,因為這是他的寶座囉!



二號盒,裡面是醫務室,當然是配上可愛的船醫東尼喬巴,還附送一台小台的黃金

梅麗號,這是可以收在千陽號的船塢系統裡面。



好想要一台大台的黃金梅麗號喔!



三號盒,應該是這五盒裡面最多零件要拼裝的一盒了,裡面是千陽號的甲板部分,

還有主帆跟風向帆,當然也附了羅羅亞索隆跟香吉士(這兩個不是水火不容)!



帆上的瞭望塔是可以打開的。



船上會議室裡面的桌椅也都沒有被忽略掉。



船塢系統終於在四號盒現身了,左邊是福朗基的船工工作室,右邊是烏索普的工作

坊,右邊白色的齒輪可以將船塢系統打開,當然也附送了白馬號(娜美的座騎),跟

鯊魚號潛艇。



船塢系統打開後,鯊魚號放置的情形。



五號盒,船上的餐廳跟浴室,餐廳裡面還有水族箱,娜美跟妮可羅賓也終於現身了。



打開浴室裡面還有浴缸,娜美泡澡剛好!



將五盒裡面的模型大集合一下,船員也一字排開!



香吉士 : 為什麼我的身邊是喬巴跟烏索普,索隆旁邊就有美麗的娜美跟羅賓阿,我

要換位置,我要換位置!(地上打滾貌)

魯夫 : 不要吵了,我是船長我說了算,福朗基跑焦都沒吵了,你鬧個屁阿,不然拿

好吃的肉來我就幫你換位置吧!



將五個部位組合後千陽號出現了!大家一起上船,將帆打開一起向One Piece

前進吧。



千陽號,衝衝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