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要去東部看金針花已經說了快三年,之前不是要出發前遇到颱風不然就是剛開

始上班不能請假,本來今年也沒有計畫要去看金針花,誰知道本來要找我去上班的新

老闆結果隔天用了一個鳥理由說叫我不用去了,還沒開始上班就被打槍,所以滿肚子

大便,一定要找個出口宣洩 一下,剛好這次"如麗颱風"也沒進來台灣,所以就

立刻安排了這次的台東賞金針花之旅散散心!



搭上8/24早上6:40台北發車的柴油動力的自強號,台東我來了;其實我也很久沒有搭

東部的火車了,看到中間那個圓形拱門還是會想起小時候跟大人們一起搭車到花蓮姑

婆家的情形。




鐵路便當,因為是搭一大早的火車,所以沒吃早餐,就在火車上買了個便當,當作早

餐囉 ! (一個要價NT60)




開動囉 ! 那片油亮亮的排骨配上左下角的醬瓜真是好吃阿,不過份量對我來說真的有

點少阿!



目前時刻12:17分,室外氣溫35度。坐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好山好水的台東新站終

於到了。




因為是兩天前臨時起意,所以車票很難買,不過這次運氣還不錯,雖然台鐵說到台東

的座位賣光了,不過分段買還是讓我們買到了坐票,只是途中還要換一下車箱

就是了。




台東新站的外觀,有著原住民的圖騰與最近當紅的鄺縣長看板,跟台北縣的周縣長

有拼喔。(周縣長的看版也是很多)因為是坐火車到台東所以交通問題一定要先解決,

就在車站外面的車行租了輛機車,就往今天要落腳的地方(國軍英雄館)出發寄放行李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