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上映前看到雜誌有介紹一下他的內容,看了大綱後那時就有想要去看的衝動

不過也一直沒有付諸行動,不過就在上禮拜六終於衝啦。


 



反正阿宅我都出門了,所以就一次給他看兩部電影拉!(這樣機車的停車費付一次就好

了)不過兩部電影是在不同的戲院上映,放映海角七號的戲院較多,而放冏男孩的戲

院就少很多場次也很少;不過為什麼下午看還可以買早場優待票勒?其實是因為用信

用卡買的關係,西門町有些電影院用信用卡買會比較便宜,所以在不景氣的現在當然

可以省一些就省一些拉!像台新的卡去新光影城跟樂聲戲院都可以買早場優待票價,

而中國信託的卡去樂聲跟今日數位影城(不過今日的優惠會隨著週末或上班日而有所

不同)都有優待價。



 


看完海角七號後真的覺得沒有白花這筆錢,劇情非常抓的住台灣人,彷彿就是在你
 

我週遭所發生的故事且劇中的茂伯真的很可愛,為了要上台表現無所不用其極(當然
 

要是阿嘉沒出紕露也不會這樣),大大的不愛牌理出牌的彈奏,不過最後樂團還是組
 

成演出成功。電影的進行中同時有很多支線的劇情伴隨著主軸的發生,也讓整部電影
 

更有看頭,我覺得國片要是能拍的像這樣讓大家都看的懂,也有娛樂性,應該都可以
 

賣的不錯,而不要只是想拍一些曲高和寡的得獎影片,應該會讓更多人進戲院看國片。
 

下面轉貼一些出自海角七號官網的劇照。(照片所有權屬於電影公司,如有侵權不妥請

告知謝謝。)
 

 


劇中的雜牌軍樂團,不過最後的演出真的很棒,連在戲院看都很High!
 

 


可愛的茂伯,我最記得的對白是:我國寶勒!
 

 


酒後激情醒來的兩人尷尬的場景,這一幕也讓人莞爾。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劇照,很有感覺,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整部電影裡的核心,就是這七封要寄到海角七號的信串起了整部電影,這個畫面設
 

計我也覺得很棒。
 

看完海角七號後就趕著買票去看另一部最近一直宣傳的電影冏男孩。
 


 

 


冏男孩片中的劇照,劇中的主角一號跟二號。(照片所有權屬於電影公司,如有侵
 

權不妥請告知謝謝。)

 

片中充滿天馬行空的想像,也穿插了不少動畫,小孩的調皮搗蛋,到最後二號到海
 

邊追逐的通往異次元的樂園不可得。整部電影乍看有點雜亂,但是看完後其實有
 

點沉重,利用純真的眼睛點出了這個社會上的一些問題,像是隔代教養,有權力的
 

人(大人相對於小孩)對承諾的不重視等問題,是有許多可以讓大人深思的地方,不


這也是一部好電影。


看完兩部電影後我只能說,海角七號節奏鮮明適合純消遣;而冏男孩的節奏比較跳
 

躍比較適合想要動動腦的觀眾(有許多問題可以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