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了知名的卑南包子,因為今天要住在台東市,所以就往我之前環島時有經過的伽路

蘭遊憩區
晃晃殺殺時間囉!


照片上的黑點點不是塵點,是蒼蠅!



在伽路蘭眺望遠方的綠島;本來這禮拜有人要去綠島,結果聽說颱風要來就取消了,

最後颱風也沒來,所以真的不是我帶賽拉(因為去綠島的人裡面沒有我)!

右下角有人在釣魚,真不知道他是怎麼過去的。



遠眺都蘭鼻。



漂流木配上好天氣,怎樣看都很讚,來台東散心的決定是對的。


有人眺望著與他無緣的綠島。





樹靈,園區內的漂流木裝置藝術,時隔一年而已就已經有被破壞痕跡了。



另一座漂流木作品。



原來今天有活動阿,2008東海岸音樂季。不過可能是因為辦活動的關係整個伽路蘭攤

販超多,而且還霸佔了一些裝置藝術,整個感覺變的很差(台灣人的公德心真的應該要

好好的再教育)。



日昇之舞,依然是我在伽路蘭這裡面看到最喜歡的作品,也是保存算最好的吧!

其實這次會在來伽路蘭的原因是之前來過,也對這邊的印象超好,不過這次不知道是

因為辦活動的關係還是政府疏於管理,整個園區變的很髒亂(廁所還是乾淨拉,不過蒼

蠅變多了),某些區域的草皮也很稀疏,攤販隨便搭置在裝置藝術的作品上,不但不尊

重原作者,而且也犧牲了遊客的權益,真的很糟糕。不知道我下次有機會再來伽路蘭時

這些裝置藝術還能留下多少完整的架構,還是就像2007年的夏天一樣,離我遠去而不復

見了呢?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