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大學就說要去爬玉山,可是直到大學畢業這個心願也是沒有實現,一直到畢業

十多年後的今天,我的玉山行就要成真了,之前雖然作過了一些體能的訓練,不過總

覺還是不夠,想在登玉山前做的最後一次訓練"陽明山東西縱走"也因為之前感冒很久沒

有順利成行,因此也不知道自己的體能是不是能負荷背著相機爬上玉山主峰;不過既然

已經順利抽到排雲山莊的床位,怎麼樣也要硬著頭皮上,馬上跟剛去上班一個月的公司

請了兩天的假擦擦汗,希望到時候天氣可以風和日麗,讓我順利登頂阿。催眠 

nEO_IMG_IMG_1705.jpg

這次上玉山要背的行李;因為我是第一次登高山,所以我是參加旅行社的行程,睡袋

跟公糧都不用自己背,不過還是有一堆東西要帶阿無力感 ;因為相機正在拍照,所以

裏面少了一台相機,衣服襪子都是怕遇到下雨準備替換的,至於鏡頭純粹是興趣,因此

無法割捨阿,其它的碗筷帽子、圍巾、常備藥物頭燈與毛巾都是必需品,也不能少

,而巧克力就是我幫自己準備的第二天中午糧食,會帶巧克力也是因為之前看了"地圖

上最美的問號"那本書後給我的靈感。

nEO_IMG_IMG_1706.jpg

將上圖的東西都塞進背包後,圖中的衣物就是爬玉山時我要穿的衣物跟用品了,雖然

這次是排除了許多困難才成行的,不過對我而言也是有些倉促與不安,不過當然是最

希望我可以在生日(3/4)當天可以順利攻頂,為自己留下一個不同的生日禮物。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