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有個米其林指南,專門評鑑法國各地的美食,所以當然台灣就要有冰淇淋拉

,冰淇淋指南會專門不負責任介紹各地的小吃餐點(我所吃過的),所以就算出現


地雷餐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我早說了嗎:不負責任講評阿,有些東西還是要自

己去吃過才知道拉!

為何2007年的最後晚餐會選擇到水鳥88豬腳屋,其實是因為想要拍101的跨年煙

火,因為先前去勘點發現內湖成功橋附近的河濱公園視野還不錯,所以在這2007

年的最後一夜就選擇在內湖附近吃囉!本來也不確定要吃什麼,就晃阿晃的晃到了

內湖家樂福,突然發現了水鳥88豬腳屋原來在家樂福樓上,爲了一償上次在水鳥

92沒吃到德國豬腳的遺憾,就把錢砸下去拉!



店內的一角。



店內的另一角,眼前有著罪惡的酒架!嗯,不過可惜的是我是騎車來的,所

以,老話一句,騎車不喝酒囉!


水鳥88豬腳屋。

該回到正題了,在歡送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還傷腦筋的想不到我們要吃什麼!

看到了menu發現他的菜單竟然跟水鳥92不一樣,因此問過了服務生才知道每家水

鳥供應的餐點都不太一樣,不過好家在的是他有豬腳。(迷之音:都說是豬腳屋了,

沒豬腳難道會是賣牛腳嗎)

不過這次我們放過了德國豬腳,因為我們點了阿爾薩斯酸菜豬腳燉鍋,跟主廚海鮮

義大利麵,各再加150台幣成為套餐。

等待上餐的時間亂拍一下。



濃湯單喝還OK,算不上很好喝但也不難喝,不過附上的麵包倒是烤的夠酥很好吃

,沾上濃湯後再吃,感覺濃湯變的很好喝,令我驚艷了一下!



主廚海鮮義大利麵,麵的口感還不錯,有咬勁,他的醬汁屬於乾的醬汁,所以不會

水水的,很容易就巴在麵條上,讓麵更有味道,海鮮也跟醬很搭,料理的不會太老

,整體來說這道海鮮麵很優。



另一道主菜阿爾薩斯酸菜豬腳燉鍋,剛上桌時有點傻眼,因為很大一鍋

一開始點菜時本來以為會吃不夠,後來好險忍住了,不過現在是想說要怎麼解決

這一鍋。酸菜豬腳燉鍋裡面有烤鷄、阿爾薩斯香腸、法蘭克福香腸、酸菜、馬鈴

薯跟主角白酒豬腳,旁邊則是黃芥茉醬,而水鳥很貼心的將豬腳切塊後才加入鍋

中燉煮;這道燉鍋中的烤鷄是我認為這道菜中最好吃的配角,好吃程度遠超過主

角白酒豬腳,可能是因為冰淇淋偏好重口味所以豬腳只能說沒什麼味道,
冰淇淋

本來就不是愛吃燉煮的馬鈴薯,而這個馬鈴薯燉的又不夠軟爛入味,就更不得我

歡心,不過酸菜倒是很對我的味,酸的有後勁,整個湯也是偏酸,不過滋

味不錯不易膩,但是不建議喝太多,這道菜是不建議點,不過如果嫌錢多想試滋

味也是可以拉!



套餐所附的甜點,起司蛋糕。



另一個套餐的甜點,咖啡奶酪,不過因為之前吃的太撐了所以沒辦法好好的品嚐。

這次在水鳥88豬腳屋吃的餐沒有比上次在水鳥92所吃的讓我驚艷,可能是因為可

以點的東西比較少,再來就是燉豬腳有讓我小失望的感覺吧!不過還沒吃過他們的

德國豬腳也很難下定論,平心而論整體是有一定水準,但不至於專程來吃,不過

店內的服務生各各都眉清目秀的,顯然是有挑過的,可以加一點分拉!



冰淇淋推薦指數:尚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 家樂福內湖店5樓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