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有個米其林指南,專門評鑑法國各地的美食,所以當然台灣就要有冰淇淋拉

,冰淇淋指南會專門不負責任介紹各地的小吃餐點(我所吃過的),所以就算出現



地雷餐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我早說了嗎:不負責任講評阿,有些東西還是要

自己去吃過才知道拉!

會去這家" 天府家常菜 "吃飯完全是因為友人夫妻在電視上看到有人介紹,而提議

一起去吃的店,四川有天府之國之美譽,所以顧名思義:天府家常菜,就是專賣四

川家常菜的店家,不過這篇食記出來的時候已經離我們去吃完很久了(因為過年前

去吃的)!

廢話不多說,該上圖了!



店的招牌!



內部的一些簡單陳設,當天有下些小雨,不過他的生意到很不錯,有許多人在排隊。



等上菜的時間就隨便拍拍餐具。



夫妻肺片,可惜冰淇淋不吃牛肉!聽說這道菜還不錯吃,有點辣!



只要菜單上有就必點的菜,五更腸旺;不過沒有辣的感覺,只有麻味!



麻婆豆腐,整道菜也只有麻味,沒什麼辣味,一定要配主食吃,不然會太鹹了!



很一般的炒高麗菜!



加點的炸銀絲卷,單品來看沒有石牌微笑炭烤的銀絲卷優,不過將銀絲卷沾之前的

麻婆豆腐吃倒是有另一番風味,變好吃了!



酸菜肚片湯,剛上的時候還以為是怎樣。



證明一下真的是酸菜肚片湯!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店內的招牌,口水鷄,這道菜會麻到喉後才有辣的感覺,這道菜

聽說很受歡迎,不過不合我的口味,我個人是覺得普普拉,友人們也有相同感覺!

總括來說店內的服務還算不錯,上菜速度也可以,不過店內的菜並沒有網路上介紹

那麼優;一開始點菜時還一直提醒我們點的五個菜只有一個不辣,結果一上菜才發

現其實會辣的菜也才兩個(說辣也還好,我們都還可以小吃一點辣),其他的都是只

會麻不會辣。不過飲食這件事是很主觀的,也許這才是正宗的川味吧!不然

外面怎麼會排一堆人等著吃,是吧!不過我想冰淇淋是應該不會再來吃的!



冰淇淋推薦指數:不推薦的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