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我的練習曲堂堂邁入第四天了,收拾好行囊沿著台11線繼續向南出發。



往台東只剩下68公里,台灣真是大阿,東部才三個縣市,我竟然要花四天才會到台

東。



沿途都是美景陪伴著我跟小黑Junior。



突然看到這個路牌,難道前面就是傳說中剛開通的台30線,玉長公路(玉里到長

濱)。



玉長公路位於長濱的起點,沒有禁止機車通行的標誌ㄝ,不過這一趟是環島,沒有

排進行程裡,有點可惜,下次有機會再來好了,乖一定要等我,不要突然改成禁行

機車。



這條果然是通往成功的大道,因為成功鎮到了!(我也知道很冷,不要再罵我了)



看到這座拱橋就知道,三仙台到了。



三仙台。



三仙台拱橋下的海水,好清澈,真的只有花東的海水才能如此湛藍嗎?



在橋上跟進香團的相遇,我覺得很有趣,神明也要出來遊山玩水嗎?還是要到三仙

台吸收一些靈氣哩,那我剛才不知道有沒有吸夠,能讓我趕快找到好工作吧!(應該

是進香團吧,有好多神明喔!不過我在橋上就看到他們要上來了,故意等他們上橋

才拍的,前面那些香客還開玩笑的跟後面的人說要笑一笑拍起來比較好看喔!)



中央的那顆岩石看起來像不像一隻老鷹的頭顱,還有人說最左邊的岩石看起來像一

頭豬,這也是在三仙台照的喔,有機會自己再去找吧!



因為小黑Junior不能走拱橋,所以只好跟遊客中心的看板照一張紀念一下!



花東海岸公路的美景隨處可得!只能說漂亮阿!



有沒有很度假的感覺?其實是在台灣交通部東海岸國家風景管理區的入口對面,很

有度假勝地的的感覺吧,要是能把樹下的資源回收筒藏好,我覺得會讓我的Feel更

好的。



你猜我在拍什麼,答案是綠島,因為天氣霧霧的所以不清楚,仔細看圖中間偏右海

天交會的地方是不是有一個岩石狀的島嶼,那就是綠島!



其實從早上到現在我都還沒吃東西,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早午餐,來到東河一定要

吃的東西,東河包子,只有一句話 : 真好味阿,我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他的肉包

跟酸菜包很好吃,不過應該不是我肚子餓的幻覺吧!不過排隊沒有想像中多人,但

是還是要排一下下,不過是在屋子裡排,不用被太陽曬!



要看清楚門牌,這才是正港的東河包子店阿!



花東海岸公路沿途就是這麼漂亮。



伽路蘭遊憩區一隅;我個人認為這應該是一個新的景點,這裡的很漂亮,有許多的

裝置藝術,還有個不定期藝術市集,感覺是個有用心經營的地方。



伽路蘭遊憩區的漂流木裝置藝術,樹靈系列,作者:伊命。



伽路蘭遊憩區的漂流木裝置藝術,日昇之舞,作者:阿水;我個人最喜歡這個作品,

看著這張照片是不是也有一種想要手舞足蹈的感覺。



伽路蘭遊憩區的漂流木裝置藝術,最初相遇的地方,作者:見維巴里;這個園區裡有

許多原住民的藝術創作,都給人有一種驚艷的感覺,連我這個美術大白痴都覺得很

讚,是個很值得花時間一遊的地方,不過園區中沒有樹,很熱,是美中不足的地

方。



還是在伽路蘭的一角,像不像糾纏在一起的海豚勒?



伽路蘭遊憩區的裝置藝術,聽我說故事;是不是很有趣呢?還有好多的好東西沒放

過來,不過去我的相簿裡就可以找到囉!



往日昇之鄉,太麻里的路上。



金針山;可惜的是來的不是時候,金針花海都還沒有開,不過為了這三個字,我可

是多騎了快10公里,當然要讓小黑Junior跟地標拍一張囉!

下山時天色已黑,我就趁著夏夜晚風繼續往太麻里的隔壁金崙騎去,在金崙用完餐

後,找了家民宿入住也已經天黑了,在民宿的院子中隨便抬頭就可以看見滿天星

斗,讓我完全分不清星座跟方向,上次看見這麼多星星已經是我小學去阿里山的事

了,算是這次旅行的另一個收穫。

今天從台東長濱(5267.1公里)出發,晚上夜宿台東太麻里隔壁(金崙)(5444.8公里),

今日共計176.9公里。

累積里程:677.2公里
2007/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