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到花蓮是來了結許多的心願,上次來的時候過德利豆乾而不入(其實是上

次沒看到他現滷的豆乾),所以就只有進去試吃一下就走了,也沒有買他剝皮辣椒

,不過這次我可是等到了他的滷豆乾。



認明德利豆乾。



這就是他的現滷豆乾,這一碗要50元。滷的很透,豆乾很入味,搭剝皮辣椒一起吃

更讚,不過我這次還是沒有買剝皮辣椒,因為他的辣椒要放冰箱,我還有好幾天要玩
所以只好放棄囉,不過這50元我只能說我花的很值得!

之後也去吃了上次有去吃的公正街周家蒸餃,我只能說味道還是一樣好阿,C/P值在

這個什麼都漲的時候還是維持我一年前去的時候的價格,老闆真的是"就感心"!

不過這次我就沒有帶相機去拍了,所以只好借一下去年的圖,反正我每次去都吃差

不多的東西說!



這次也是吃相同的菜色。



價格還是未變,東西還是一樣美味阿!

德利豆乾專賣店

冰淇淋推薦指數 : 好吃的店(現滷豆乾喔!)

地址 : 花蓮市大禹街6號

電話 : 03-8338-039



公正街周家蒸餃

冰淇淋推薦指數 :好吃又便宜的店

地址 : 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